一枪穿云说呵呵ฅ۶•ﻌ•♡

拖延症晚期。

周泽楷感觉很无助。

从开始追喻文州到喻文州提出分手,刚好到第五十天。不上不下的日子,甚至还没有超过两个月。

周泽楷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喻文州的,一开始他们也没什么交集。也就是上场打打比赛打完握个手一起拍个广告偶尔蓝雨来s市旅游再一起吃个饭。

哦,大概是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吧。
周泽楷双手交叠在腹部平躺在床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明明都已经过去两周了,为什么,他脑海里还是,喻文州,喻文州,..和喻文州。

集训时周泽楷胃疼的老毛病又犯了。起身出门买药路过身为队长的喻文州的宿舍时,没关上的门正对着走廊。房间内只留下暖黄色的灯光和被调暗的电脑荧光,喻文州左耳边的发别到了耳后,脖子上挂着耳机隐隐约约能听到一点歌声,聚精会神的戴着黑框眼镜时不时抬头看看屏幕又低头在纸上写写画画。
周泽楷不太清楚那时候几点了,嗯..虽然叶领队的房间还有点亮光,两个姑娘的房间还有电视剧的声音,但他还是记得不早了。孙翔都睡了。周泽楷脑袋里想着这些问题也停下了脚步,他有着盯着一个地方出神想到别处的能力。倒是喻文州先察觉到傻站在门口的他,浅浅一笑问了声怎么还不睡啊。
..真好看。
周泽楷眨眨眼睛被唤回了神智但又没能走在正确的思维道路上,习惯性地停顿了一会儿小声又委屈的说了一句胃疼,像是刚想起胃不舒服一样捂在胃上的手上下动了动。喻文州似是轻笑了声拉开抽屉拿出了一盒药给他,在周泽楷又神游起来的时候手覆上他的手背揉了揉说着这药我试过挺有效的。
..凉凉的。
周泽楷在阴暗的走廊里不易察觉的脸红了红胡乱点点头应了声,偷抬眼看了看喻文州低声说了一句再见就转身逃似得回了自己房间。
房间内的孙翔开着空调盖着被子呼呼大睡着,周泽楷也不敢开灯就着黑暗吃下了药,手摸了摸胃露出了晚上的第一个笑容。
暖暖的..!

然后周泽楷就有意无意的注意起了喻文州,在内心默默的给对方下了"好友印象"。
..可怜。周泽楷一个人偷偷在宿舍里看着不知道哪场比赛录像里的索克萨尔被群攻至没法还手的处境露出了怜悯的表情。
笑得..真好看。周泽楷看着记者会上四个心脏中最人畜无害微笑着面对镜头从容不迫的时不时来个嘲讽的喻文州怔了神。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自然的为黄少天拿走因边吃饭边说话而沾上脸颊的米粒心里被感叹号刷了屏。
......
然后周泽楷就被江波涛告知,"队长,你恋爱了吧。"

身为行动派的周泽楷当然直接就去告白追人粘着不放直到同意。

开心!!!喜欢!!!最喜欢了!!!
这是相处中周泽楷内心最常出现的三个词。

不过周泽楷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就被说了不合适了。
话太少?太粘人?不会宠他?..周泽楷想想就惊恐,把自己藏进了被窝里。..好像,自己都有。
这两个星期他也不是没有做什么挽回,但喻文州的态度一直都很坚决。"..我觉得这样就好了啊,和小周当朋友。"

不。
不要。
我不要。
我才不要。
..我不想要。

还没来得及把这些话告诉喻文州,周泽楷就被告知他和叶修在一起了。周泽楷旷了训练直接就在宿舍里哭了一晚上,整整六个小时。放在床头的纸上写满了喻文州,电视还放着不知名的综艺节目,发出的光都是,冷的。
房间里只有他,电视,和喻文州..的名字。
哦,这么说来,他交给了喻文州很多第一次呢。
第一次在意一个人,
第一次关注荣耀外的事,
第一次喜欢一个同性,
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同性,
第一次觉得..如果是他的话在下面也无所谓。

但是人家又不稀罕你的第一次啊,周泽楷。

他这么对自己说着眼角好像有什么东西滑了下来。大概是太困了吧,周泽楷想。

他最幸运的,或许就是泪点变高了,
和喜欢上了他。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