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云说呵呵ฅ۶•ﻌ•♡

拖延症晚期。

[叶喻]这叫做欺负单身狗。

*混个更,我对黄少是真爱,没恶意。慎点。
*重要的说在前头,不谈人生只接受哈哈哈(
*没带黄喻玩单纯的队友。好啦说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爱黄少!!!!!
*好了继续点文拖延(





黄少天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叶修。
自从国际赛开赛后只要他单独一人..基本上都能看到叶!修!在!亲!他!家!队!长!我靠!作为一个尽职尽责致力于保护好队长的好骑士当然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了!可!是!喻文州居然叫他少天别闹..少..天..别..闹..
黄少天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怀疑起是不是同宿舍的张佳乐把他运气夺走了,要不为何孙哲平霸气侧漏的出现了。唉..黄少天叹口气把注意力从走出会议室的张佳乐身上转回叶修,用力一拍桌子站起来。
“我靠叶修你在干什么!?”居然在张佳乐走后就做出这种事!?!?
“如你所见。”叶修轻佻的看了眼黄少天,身上的喻文州扶着他的肩低声说着“少天别看”。
黄少天瞪大了眼看着叶修的手掌顺着喻文州的脊背下滑,细碎的亲吻落在露在队服外的锁骨上,刻意放大的舔舐声在只有三人的会议室内格外的清楚。
..是可忍孰不可忍!队长可忍我不可忍!我要换队!!!!!黄少天反复念叨着快速冲上去给了叶修一拳迅速跑走。

冯主席捂着心口挂断了黄少天的电话。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