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云说呵呵ฅ۶•ﻌ•♡

拖延症晚期。

迟到的520快乐,除草。


方士谦拎着夜宵和啤酒敲响王杰希宿舍门时已经十一点过半了。一贯晚睡的微草队长奇怪的看着这位退役后的前辈有些迟疑的开口叫了声前辈,陷入对方亮晶晶的眼中没再询问给他让了道。
身为职业选手的王杰希自然不能多喝啤酒,方士谦也懂。一边轻车熟路的从王杰希房间里翻出没用的报纸铺在地上,一边从塑料袋里拿出夜宵和几听啤酒,还有一瓶酷儿递给了王杰希。嘴里还边抱怨着酷儿没有以前好喝了。王杰希接过橙汁有些无语,却也挨着他在铺好的报纸上坐了下来。
“前辈,这么晚了特地跑了微草吃夜宵?”
“这不没看到月亮没看到星星想找人谈谈人生嘛,就想到了小队长啦。”
“..退役后去练酒量了?”
“没有啊,我去玩了!”

之后王杰希就看着方士谦一口又一口的喝着啤酒,嘴里停不下来的说起了退役后的生活。
“去了泰国,人妖还没你好看呢..”
“去了韩国,真的我告诉你真的..那里的女人都一个样!”
“..”
“去吃了草莓刨冰,好多草莓的,想不想吃?夏休我请你啊!”
“小队长..。”
王杰希感觉肩上一重,侧头就见着方士谦闭着眼睛散发着酒味倒在他的肩上。
一罐,两罐,三罐。还是三罐嘛。
王杰希拧好了橙汁瓶盖,试探的动了动肩膀。
“前辈?”

“小队长..。”
方士谦像是梦呓一般轻喃出声,头往王杰希脑袋边再挪了挪。
“我是真的..喜欢你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