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云说呵呵ฅ۶•ﻌ•♡

拖延症晚期。

[周喻深夜六十分3.13]他与宠物

周喻六十分。
他与宠物。

1.
“路上小心。”
“嗯。”
简单的回了爸妈,周泽楷穿好鞋子带着狗出了门。
不久前才打完比赛回国,今早从自己的房子回父母家接寄放在这的狗,待到这么晚,不知道在家的另一个人有没有想他?应该是有吧。
周泽楷抬头看了看天气,朝手心哈了口热气,牵着狗绳带着狗往车库去。虽然是春季了,但S市还是这么低的气温,刚从室内出来着实有点冷。
他应该有多穿点吧,可别感冒了。

一开始还是波澜不惊的天空,车行驶到一半开始有了雨丝飘落在车窗,刚巧遇到了红灯。周泽楷开了雨刷器往副驾驶座看了眼,正坐那儿的萨摩耶前爪扒着窗朝着窗外吐舌头。
有点傻,周泽楷想着伸手揉把狗头,想起刚接回狗的时候好像也是这么个天气。

还记得确定就买这只狗时的喻文州表情有多坚定,白色大狗吐着舌头一点也不认生的蹭在他的腿上,周泽楷也还记得他差点就蹲下身把狗赶走了。
然后就被喻文州笑了快一个月的“居然吃狗的醋”。
想着没忍住捏了把狗尾巴,周泽楷同志get“无辜的萨摩耶”表情x1。
不过喻文州还真是意外的特别喜欢这种毛茸茸小动物,回去路上还要抱着狗坐在副驾驶座上,眼里闪着奇妙的光芒跟狗介绍着窗外的一切。

大雨,车辆,也抵挡不了那个人的光芒。
仿佛落入尘间的天使,耐着心跟刚出生不久的生物介绍着这个世界。

2.
其实萨摩耶也不是那么的好养,爱撒娇又任性,调皮又粘人,还经常一副无辜的样子对自己做的错事不认账。
..不过,有点像自己和喻文州的结合体?
儿子,周泽楷后知后觉的确定。

牵了狗进屋迎接的只有亮着一盏灯的房子,周泽楷蹲下解了狗链便任由萨摩耶在屋子里撒欢。
名为大鱼的萨摩耶在地毯上滚了几圈后毅然决然的认准了一个地方跑去,后边跟上了拿了杯牛奶的周泽楷。

“小企鹅——”
周泽楷还没看到人就听见喻文州自带表情的声音,推开房门进去走到喻文州身边,然后顺手就把萨摩耶的脑袋按下,把剩了半杯的牛奶给他。
在狗名这点上两人还是没有达成一致,一个觉得雄狗应该像妈妈所以叫大鱼——对喻文州是小鱼,一个觉得这么傻只会卖萌无辜一看就是周泽楷,企鹅没跑了。
反正就是没想到狗的感受,人家好歹是条狗,不负责的主人就给改了物种!?
不过,萨摩耶兄弟还是傻兮兮的笑着,不论主人叫哪个名儿都乐呵呵跑上前。
狗尊呢?

这显然不是周泽楷想考虑的事情,他看着喻文州喝完了牛奶,便保持着姿势靠上前跟还沾着牛奶星子的喻文州接了个吻,想了想还“不小心”地把萨摩耶赶下对方怀里把自己替换上去,扣着爱狗人士喻文州的脑袋深入探索不让他因为狗的叫唤而分心。
“汪呜..”萨摩耶叫唤了两声绕着黏在一起的两个主人走了一圈,便坐下歪着脑袋继续围观。
喻文州明显察觉到了豆豆眼视线,强硬推开了黏在自己身上的周泽楷,轻了轻嗓叫唤了一声,假装自己没有被吻得气喘红了脸,腰上没有那只撩了一半衣服的手。
“泽楷,带小企鹅睡觉去。”
周泽楷眨了眨眼转头看向萨摩耶,两只大眼对小眼的看了一会儿,大白狗咧嘴给主人一个“萨摩耶的微笑”,他重新转回头吻上身下人裸露在外的脖颈:“他说他不在。”
“等等泽楷..啊..”

3.
我是一只萨摩耶,叫大鱼也叫小企鹅,不过我觉得我还是叫周小鱼好听,一个很吵很吵的男生取得名字!虽然他很吵,但我很高兴,这个名字有两个主人的味道!
我啊,有两个很帅很帅的主人。
我很爱这个家,也很爱两个主人!
最爱,最最爱,用几个最都无法表达的爱!
前几天跟高一点的主人回了家,在爷爷生日许愿的时候跟着偷偷许了个愿,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在一起!我想上天应该是听到了我的愿望,因为今天高个主人愿意让我待着看他们交配!
哎呀就算有了小宝宝我也会对他好的,不知道鱼主人为什么都不让我看..。
不过真是好害羞啊!但高个主人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一直在喊着“紧”,还说是我的原因,嘿嘿!
今天的周小鱼也是很爱,最爱,非常爱这个家!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