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云说呵呵ฅ۶•ﻌ•♡

拖延症晚期。

非你不可。

方士謙回到家時,已經過凌晨了。
北京這個時候還燈火通明,藉著窗外透進的光能看到許久沒回的家被打掃得一塵不染,原本空空的桌上擺放著一個花瓶。
保潔阿姨那麼溫暖啊。方士謙在心裡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地開了燈,待適應光線后認真思考起來。菊花什麼的,阿姨應該不懂那麼..那啥的事吧..?
直到看到冰箱上貼著的便利貼方士謙才肯定了,你看人阿姨還給你準備了飯怎麼能把人想得那麼糟糕呢。

從退役后方士謙就逃到了國外,藉著還是大神時賺下的錢狠狠旅遊了一把。這不因為家裡一哭二鬧三上吊..哦沒有,就逼婚,迫不得已才回來的嘛。唉,人老了就是麻煩。奔三“老人”方士謙掛斷電話后捶了捶腰,惆悵的想。
方士謙其實是有暗戀的人的,而且還是一戀就戀好幾年,這不逃出國了嘛。可惜那可是榮耀,那可是微草。這賽季又打出了國,然後方士謙他又沒出息的時刻關注起來了,結果感情不減反增。最後自暴自棄回來相親得了。
倒是對方,真出息啊,都打到國際賽了。瞅瞅妳,都成老方了還這麼沒出息。

方士謙有一搭沒一搭的想著收拾好了行李沖完澡,左手一杯熱牛奶右手一個牛角麵包。惡狠狠咬了一口麵包一飲而盡牛奶衝著窗外一舉杯,一點形象都沒有的大吼出聲:“老子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叮咚。”
“臥槽!?”
“叮咚。”
“媽呀這都幾點了還有人動作怎麼那麼快啊!!!”方士謙一個箭步衝到門口關了燈屏氣噤聲裝不在。
“叮咚叮咚。”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方士謙我知道你在快開門。”
方士謙愣了愣,這聲音有點耳熟啊..。
“小..隊長..?”拉開一條縫方士謙探出頭看了一眼一時沒忍住打了個噴嚏,王傑希一臉平靜的散發酒味,清亮的眼睛但是看不出喝了..能發出那麼濃重酒味的酒,“小隊長這都幾點了不回家睡覺喝什麼酒!?”
“你回來啦。”
“......”
“我之前敲了半天沒人開門就去喝酒了,有點暈,借個宿。”
方士謙呆愣愣的看著王傑希掛著淺淡的笑容徑直進了他家,呃,幹嘛非要來啊。

王傑希確實等了一宿直到看到方士謙從的士上下來,大箱大箱的行李估計也沒那麼快好就沒有提早上來了。也想驅散一下身上的酒味。
身為職業選手的確不怎麼喝酒但不代表不會,王傑希就是少數的異類喝了酒反而更清醒,但一看到方士謙又放鬆下來了睏意上湧。
“呃沒有醒酒藥先喝點開水唄?”
王傑希禮貌的道了谢接過水視線卻黏在了方士謙手上的戒指上,不是冠軍戒指以前也沒見過,款式大小剛好挺像訂婚戒指。王傑希不太確定的開了口語調有些顫抖:“妳..結婚了?”
“啊?哦這個啊,對啊。”方士謙只有一時的愣神隨即坦然承認胡亂扯起,“我不是出國了嗎,就順便找了個金髮美女結婚咯。”
“..嫂子呢?”
“......在房間呢睡覺啦這都幾點了啊。”
“方士謙。”

方士謙的腦子其實在王傑希說等他的時候就沒能反應過來,現在更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做夢嗎為什麼朝思夜想的人跪坐在他身上吻他!?為什麼那麼清楚的感受到了那沉重的酒味!?
“前輩..”
..為什麼王傑希的聲音里若有若無帶著哭腔。
方士謙手抵在王傑希肩上把他推開了些,慘白的燈光下難得見到他一副做錯事要哭要哭的樣子,心瞬間就軟化了。連忙把人抱進懷裡把頭按在自己肩上,一手拍著背用上哄小孩的口氣,方士謙開始糾結起來:“小隊長我沒怪你啊,我..我就騙你嘛..免得讓你見著我都一把年齡了還沒脫團..。”
挖槽小隊長這意思是他也喜歡我嗎!?!?!那我之前幾年糾結個什麼勁兒啊?!!!!!我我我我現在要怎麼辦藉著酒勁上了他明天說我被傳染了其實是酒後——誒誒誒好想不太對???不然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送他回房睡個覺等哪天清醒了不自覺提一下???哦好像行!就這麼辦啦!
方·偽紳士·士謙在心裡理完頭緒調整好臉上表情,露出一副和藹的老人樣正準備張口就聽到王傑希直視著他一字一頓開了口。
“方士謙,我喜歡你。”
“我知道唉呀媽呀你說啥????臥槽!?????小隊長你不按套路來啊?????現在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靠我靠我靠絕對是小隊長的錯我醉了都出幻覺了!!!!”
——來自嚇得一跳抱頭(大聲)嘀咕的方士謙。

最後還是王傑希狠力掐了一把方士謙才回過神,一臉委屈樣假裝的抽抽鼻子摸了摸被掐得通紅的手臂問我做錯了什麼。
做錯了什麼?還不快做什麼?

最後兩人終於牽手成功滚上了床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士謙,戒指怎麼回事。”
“哦..說了啊我結婚了。..別那副眼神看著我啊,這不去了拉斯維加斯嘛,就順便結了婚咯。和愛我,且我愛的人*。誒傑希你幹嘛去——”
“訂機票。”
“去哪啊???”
“離婚,跟我,結婚。”
“..我買了一對啊!!!!!”


END






*梗來自《走錯路》。
肉我以後補上我要去上課了!當然前提是有人想看的話。
勤勞的話有結婚番外。
艾瑪不敢看ooc.......
方神我可愛你了!!!!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16)